南方一只偷吃茶叶的猹

一个只会ooc的小学生文笔低产写手。
微博@今天也在收集信笺 用来发文。
最近都在嗑曜施

#安雷# #花吐症# 看不到星空的岛

食用碎碎念:
忽然沉迷的花吐梗!有雷同纯属巧合!巧合!
到底是安雷呢,还是雷安呢?反正我本意是写安雷来着(pa
一篇跟题目没毛关系的文。(:
人设属于官方爸爸,ooc属于我!!!大部分瞎编的!不要在意!
高甜!高甜!高甜!(不是,不要信了我的鬼话!
那么,就开始正文叭!

#花吐症#
安迷修最近有些不正常。
雷狮在经过多天的观察才发现了这个问题。以前总是跟在自己后面监视自己的那个傻逼骑士现在却不常出现在自己面前了。哪怕自己故意去找那个什么艾比的麻烦安迷修也不再出现了,这让雷狮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他开始不习惯了。
“卡米尔,你见过那个傻逼骑士吗?”

“没有。怎么了大哥?”

原本正在计算积分买甜点的卡米尔转头疑惑地问道。大哥怎么忽然关心起那个骑士了?

“没事。”

雷狮转头看向帕洛斯,后者了然地摇摇头。

“怎么啦老大?我们是要去找那骑士打一架把他干掉吗?哦豁!那也太让人兴奋了!”

佩利兴奋地看着雷狮像是巴不得现在就找那安迷修出来打一顿。

“现在还不是时候,不着急。”

雷狮按下心中的失落感面上不显地回答道,接着向前走。卡米尔则看着自家大哥的背影陷入思考,看来要关注一下安迷修的动向?

——
转而安迷修这边,这位平时充满正能量(?的骑士此刻脸色苍白的瘫坐在地上。安迷修有些自嘲地看了看地上的花瓣,花吐症吗?安迷修小时候就听过这种症状。当暗恋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吐出花,日子越多越严重,直到死亡。解决办法只有两情相悦的吻。小小的安迷修则表示这种症状难道会有人因此而死吗?应该不会有人傻到这个地步不去告白吧?除非对方无意。安迷修却没想到如今自己便落得了这个下场,开始还以为是艾比小姐。后来经过自己的确认后才发现不是她,而结果却令人难过。

雷狮。

那个被自己当做敌人的恶党,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喜欢上他。真是可笑吧?总之,无论雷狮喜不喜欢自己,哪怕是因为这个病症死掉。安迷修也不会让雷狮接近自己一步,从现在开始。安迷修感觉那喉咙发痒的咳意又上来了。

“咳咳……咳咳咳”

看着手中那花瓣,安迷修有一种感觉,它开始变紫了。也就是说……自己的病情加重了吗?安迷修有些颓废地坐在地上。
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安迷修的病情一天天加重,他的脸色也一天比一天苍白。快到三十天了。安迷修感觉自己所剩的力气寥寥无几了,他忽然有了一种释然与放松感,只要……到了第三十天,就结束了吧……。安迷修想,没想到自己这个最后一名骑士,竟然因为喜欢一个恶党而死,要是让师傅知道了,是要被揍一顿的吧?况且……自己还没找到马呢……还有,自己还没阻止完那个作恶多端的恶党呢。就这么要死掉了吗?好不甘心啊。

「第三十天。」

雷狮的情绪最近不太稳定。
他感觉一种不安感从自己发现安迷修不对劲的时候越来越强烈,他开始慌乱了。第一海盗团的海盗头一次这么害怕,当初丹尼尔不让海盗船开进凹凸大赛的时候都没有这种感觉。雷狮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居然在意那个傻逼骑士?但事实就是如此,他开始关注安迷修会出现的地方,故意欺负弱小来尝试引出安迷修,放出一些关于马的新闻等等动作。可是,安迷修没有出现。每次雷狮想着只要安迷修出现,自己就上去给他一锤子。但,安迷修一次都没有来。

雷狮彻底慌了。

海盗团其他人自然是发现了他们老大的不对劲,只是除了帮老大寻找安迷修的信息,他们别无他法。只有卡米尔,卡米尔看着自家大哥日渐阴沉的脸心中不知道该怎么办。最后他还是决定将这几天他听到的消息告诉雷狮。趁着帕洛斯和佩利睡着了的时候,卡米尔缓缓走到了正在看星星的雷狮旁边。

“卡米尔?”

雷狮回过神。看着卡米尔有些疑惑,平常这时候他应该已
经睡了的。

“安迷修在他家。那个看不到星空的小岛。”

“?!”雷狮愣住。

“我不知道你去找他之后会怎样,但我想你这样下去会比去见他一面更差。”卡米尔冷静地说完了这些话,然后转身走开。

雷狮回过神时卡米尔已经回去了,他站了起来,朝着卡米尔给的地点而去。

“谢谢你,卡卡。”

——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力量渐渐消失,这是最后一天了吧?他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这是骑士最无力的时刻了吧?算了,这样也好。

“傻逼骑士!!!安迷修!老子知道你在里面,快给老子开门。”

雷……雷狮?不对,是自己幻听了吧。雷狮怎么会来这呢。真是的,自己有那么想他吗?

“砰!”

一向脾气差到点的雷狮直接将门锤倒了,他快步走到安迷修卧室的门口

“不许过来!”

安迷修大喝一声。雷狮愣住原地,不知是因为安迷修这一句话还是这满地的花瓣。作为一个看过许多禁忌书籍的海盗,他当然知道这是什么。他感觉自己心口很疼,像被刀割一样让他喘不过气。原来安迷修是因为这个的原因吗?他喜欢上了谁?艾比?对。应该是艾比了。

“你果然是喜欢那个艾比吗?你等着,我现在就去把她抓过来。”

雷狮忍着自己心口的痛楚打算转身走的时候安迷修喊了他一句

“恶党!”

雷狮回头。

“不许去找艾比小姐的麻烦!”

这个时候还在担心那个人吗?雷狮有些自嘲的笑了笑,却也停住了脚步。安迷修松了一口气,他紧紧捂住自己心口。

“恶党。我的时间不多了……很可惜还是没能和你分出胜负呢。”

“闭嘴!”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 . (我将仁慈
地对待弱者)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我将勇敢地面对强敌)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我将毫无保留地对抗罪人)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我将为不能战斗者而战)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 .
(我将帮助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
I will harm no woman .(我将不伤害妇孺)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我将帮助我的骑士兄弟)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我将忠诚地对待朋友)……”

“傻逼骑士!老子说了,闭嘴,闭嘴啊!!!”

雷狮当然知道他现在念骑士守则的意思,但他宁愿不知道。他现在只感觉自己的内心犹如被绞肉机绞着,从未如此痛过。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安迷修撑着说了剩下的一句然后笑着看向雷狮,雷狮快步跨到安迷修身边蹲下。

“安迷修!你这个傻逼骑士,老子不许你就这样死了你知道没?你死了谁来监督我?信不信我继续为非作歹?”

安迷修头一次看见这样失控的雷狮,他印证了自己内心的那一点点遐想。安迷修笑了,在最后一秒的时候轻轻说了一句

“雷狮,我爱你。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咳咳……咳”

看着安迷修逐渐消散的身体,雷狮愣住了。直到
“凹凸大赛第五安迷修的原力回收完毕,所有积分转让给——雷狮。”
的声音响起,雷狮才回过神来。他看了看自己手中安迷修的原力和那朵安迷修最后吐出的一朵花——勿忘我,雷狮忽然笑了

“安迷修,到最后你还是不肯违背你的骑士守则吗?哈哈哈哈……真恶心!听到了吗!你这个恶心帅!咳……咳咳”

雷狮咒骂了几句后嗓子忽然一阵痒意。雷狮看了看手中的花瓣,笑容愈发强烈。

“暗恋者吐出的花瓣接触到人,是会感染的啊,傻逼骑士。不过,我很开心哦。”

——“知道为什么这座岛看不到星空吗?”
——“因为雷狮眼里就有星辰大海了呀!”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方一只偷吃茶叶的猹 | Powered by LOFTER